红旗达成“世界首次”成就 H9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顺利完成测试

时间:2021-10-27 13:50:08       来源:智车派

作为老牌国产汽车品牌,红旗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令人欣慰的是,红旗在些年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旗下的车型从设计到能再到安全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就在日,红旗还达成了一项安全方面的“世界首次”成就。据红旗官方报道,红旗旗下两款车型——H9和HS5于日完成了全球首次公开双车高速追尾碰撞测试。

智车派了解到,在C-NCAP天津测试中心,红旗H9、HS5两台车均成功完成了全球首次公开双车高速追尾碰撞测试。其中,红旗H9以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7.22%这样接满分的成绩,顺利完成测试。此外,在模拟高速连环追尾的严苛测试下,红旗H9和红旗HS5展现出了优异的安全表现。双车A柱、门槛等主要承载结构未出现压溃、弯折,车身结构和乘客约束系统出色地发挥防护作用。而前排气囊在碰撞后16ms点爆,可以说完美保护了假人头部。

H9和HS5这两台车各位想必不陌生,H9号称“C+级豪华轿车全新标杆”,而HS5则是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两台车无疑是红旗在各个级别车市的销量担当。能取得如此出色的碰撞成绩,也能给车主和潜在买家多一分安心。

关键词: 世界首次 红旗H9 安全性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