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官宣“VENZA”中文名:“威飒” 高品味豪华SUV

时间:2021-10-28 11:20:19       来源:智车派

10月27日,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新车型“VENZA”的正式中文名为“威飒”,作为广汽丰田豪华SUV新成员,威飒VENZA基于TNGA-K高端台打造,定位为TNGA高品味豪华SUV。同时,作为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新车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目前,广汽丰田VENZA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作为姊妹车,广汽丰田威飒与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整体十分相似,新车将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从外观来看,广汽丰田 VENZA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动感十足,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狭长的灯带能够增加尾部的视觉宽度,车身更显修长。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VENZA将与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相同,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07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关键词: 广汽 丰田 威飒 凌放HARR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