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年轻消费者的家用SUV

时间:2021-10-29 09:29:23       来源:快科技

在年轻化和用户共创方面,长城汽车无疑是目前国内最为出色的车企。从用户参与网络车名投票开始,长城汽车便开始更为注重用户参与新车型的设计。

而今,长城汽车更是联名柳岩,与用户共创,打造更符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车型。今日,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将正式上市。

此前,用户通过参与“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设计共创大赛”,进行哈弗M6 PLUS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同时,用户还通过“哈弗M6 PLUS柳岩版车机明星语音包共创活动”,自定义爱车语音交互系统。

目前,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型共创活动已经完成征稿及人气投票。从投稿的作品来看,车身涂鸦部分,有人物写实与卡通形象,还有中国山水画元素,整体极具艺术色彩,同时,年轻属和个化瞬间拉满。

据悉,“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设计共创大赛”是由视觉中国联合承办。比赛分为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两个部分。

参赛者需围绕哈弗M6 PLUS“真香生活伙伴”的产品特质,自由描绘自己心中的爱车,还可以在作品中融入柳岩的形象,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用于哈弗M6 PLUS联名版车型上,并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哈弗M6 Plus,为哈弗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家用SUV,长度达到4664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同价位空间优势明显。

动力上,将会搭载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哈弗M6 Plus的售价区间位7.19-9.2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在5千元左右。

关键词: 哈弗 柳岩 用户 长城汽车 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