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C官方谍照发布:外观风格焕然一新

时间:2021-11-09 10:02:24       来源:快科技

日前,奇瑞正式发布X-C官方谍照,该车作为奇瑞全新轿跑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2022年二季度正式发布。

目前,该车正处于路测阶段,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显示,奇瑞X-C作为奇瑞4.0进化的首款车型,代表未来的全新设计理念,外观风格大变。

据悉,该车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分体式大灯,前脸看上去较为激进、年轻。而尾部为小溜背,整车的运动风格鲜明。

内饰部分则为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为水式,同时空调触控面板也没有缺席,整体较为科技、时尚。

此前该车曾曝光多连杆后悬和扭力梁后悬两种底盘结构,这从侧面说明,该车动力方面将有1.5T(扭力梁版独享的可能颇高)和1.6TGDI(四轮独立悬架版的)两种燃油引擎。

至于该车的2.0T动力,考虑到车型定位以及车型定价,2.0T发动机上车的可能不大。

此外,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定位于9万元级别。

关键词: 奇瑞 X-C 外观 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