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嘎鱼鱼鳍刺穿手指 女子抱鱼求医

时间:2019-07-19 11:42:02       来源:央视网

前段时间(14日),江苏徐州的王女士在家清洗鱼的时候,右手小拇指不小心被鱼鳍刺穿,因为鱼鳍上有倒刺,王女士无法自行取出,于是她只好抱着鱼到医院求助。

当天中午12点多,王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抱着嘎鱼,匆忙来到医院向医生求助。

1

见状,医生赶紧将王女士带到急诊处理室,先将扎在王女士手上的嘎鱼剪掉,检查后发现鱼鳍几乎刺穿了王女士的小拇指。

随后,医生通过手术为王女士取出了刺进手指的鱼鳍,并在术中检查发现,鱼鳍刺断了王女士小拇指的血管神经和肌腱,为了防止感染,医生为王女士办理了住院治疗。

王女士说,自己做梦都没想到会被鱼鳍伤得这么厉害。

医生表示,王女士抱着鱼来就诊的做法是对的,因为如果强行取出,有可能会对手指的血管神经造成二次伤害,还有可能会造成感染。

关键词: 嘎鱼鱼鳍刺穿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