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6000元成为成了一名“卧底警察” 三个月后发现上当

时间:2019-07-22 15:22:52       来源:央视网

做梦都想当警察的张某遇到了自称警察的前同事池某,对方说能够帮忙办理入警手续,张某于是花了26000成了一名所谓的“卧底警察”。之后,池某带着张某往返省内多地,实施各种所谓的“追逃任务”,张某真的圆了警察梦吗?

今年2月初,福建宁德的张某遇到了前同事池某,对方称,自己现在是公安部门的民警,见张某羡慕不已,池某声称可以帮其成为警察。

为骗取张某的信任,池某特意身着警服,向其展示身份,并描述自己在福州抓捕逃犯的过程。于是张某深信不疑,辞去了自己辅警的工作,并先后三次付给池某26000多元,让池某尽快安排其当上警察。

池某收到钱之后,担心自己天衣无缝的骗局被张某识破,于是跟张某说他现在已成功地帮他办成警务人员了,身份是卧底,需要保密,其他人是不知道的,工作职责是蹲点抓捕逃犯。

于是池某在网上下载了一些通缉犯的在逃犯身份信息,并带着张某四处蹲点假装抓捕逃犯。

就这样,从今年3月起到6月底,池某假戏真做,先后带着张某到南平、宁德、福州等地蹲点抓捕所谓的逃犯。他还通过微信向张某布置追逃任务。在池某给出的地点,张某往往一蹲就是一天。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某发现有些不对劲儿。为什么三个月来自己没有领到工资呢?

关键词: 男子 卧底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