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逾180个停车场开通ETC无感支付 实现自动抬杆自动扣费

时间:2019-07-26 13:40:49       来源:南方日报

24日,笔者从省交通集团获悉,目前全省已有超过180个停车场开通粤通卡ETC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实现不领卡不排队,进出停车场自动抬杆自动扣费。

省交通集团下属的联合电服公司不断探索和拓展停车场ETC应用,并于近期在省内部分大型交通场站、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的停车场,新开通粤通卡ETC无感支付停车服务。截至目前,包括深圳机场、白云机场等在内,广州、深圳等全省8个城市共80个地标性停车场已实现粤通卡ETC无感支付停车功能,粤通卡套装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自动识别车上的ETC设备扣取停车费,全程无感,实现快速进出停车场。此外,在粤通卡APP或粤通宝APP开通粤通宝账户后的用户,在广州火车站等超过100个大型停车点,也能通过车牌识别技术,2秒自动缴费。

联合电服公司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7日,全省粤通卡车主已超过1056万。

关键词: 停车场 ETC无感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