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逮鱼时不慎溺水失去影踪

时间:2019-08-06 11:03:17       来源:郑州晚报

8月3日,巩义市桑树沟水库发生溺水悲剧, 一名年轻男子逮鱼时不慎溺水失去影踪,同伴营救无果无奈报警求助,郑州市红十字义务救援队召集20多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搜救。

2.jpg

4日上午, 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求助,当即召集郑州和登封的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就行搜救,巩义市游泳协会会员也加入到了寻找溺水者的队伍。

4日10时许,救援人员赶到水库时,四周的堤岸上已站满了等待的人群,牛振西组织救援人员查看水库地形,发现水库堤坝距离水面较高,只能将绳索固定在堤坝石墩上,再将搜救船下到10米深的水库。

三名救援人员进入水库展开搜寻,经过20多分钟的摸排终于确定溺水者的位置,随后大家共同努力将溺水者带离水面,抬至岸边交到家属身边。

据了解,溺水男子今年28岁,巩义市西村镇人,3日下午和同伴携带渔网到桑树沟水库逮鱼,入水10分钟左右疑因体力不支滑入水中,同伴试图拉拽救援但未能成功,之后跑到岸边拨打110报警求助。

关键词: 年轻男子逮鱼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