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被高空坠窗砸中离世 获赔200万

时间:2019-08-12 11:11:14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此前,深圳福田5岁男童,被高空坠窗砸伤,不幸去世引起全城关注。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事件中业主和租户共赔偿200万,其中业主赔180万,租户赔20万。

延伸 · 回顾

监控曝光!20楼掉落玻璃砸中6岁男童 妈妈跪地崩溃

6月13日,广东深圳。某小区20楼一扇玻璃窗坠落,砸中6岁男童。母亲当场奔溃。物业方称,住户开窗时窗意外掉落,疑老化所致。警方初查,系意外坠落。

深圳被高空坠窗砸伤男童今日凌晨5点离世

南都讯 被高坠窗砸伤的男童于今日凌晨离世。6月16日早,记者从男童舅舅处得知,孩子已于凌晨5点12分逝世。

深圳遭坠窗砸伤离世男童医疗费结清 业主租户垫6万

6月16日下午,澎湃新闻从福田区南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男童的治疗费用被全数结清,由于尚未界定责任,发生坠窗房屋的业主、居住的租户以及物业都垫付了钱。

关键词: 男童被高空坠窗砸中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