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空调在车内睡觉中毒身亡 ,太可怕!

时间:2019-08-14 09:24:59       来源:北青网

建45岁男子离世尸体竟被发现在车内死亡原因竟是....令人痛心!!!

8月7日晚上,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小轿车的车门打开着,警方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

有目击者称,一男子疑似在车里开空调睡觉,引起中毒身亡。据了解,这辆小车于8月7日下午4时许,就停靠在九湖镇岭兜村南大道路旁,直至晚上8时许附近的一商家发现不对劲,上前查看后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

据了解男子姓张,龙海程溪镇人今年45岁,有心血管疾病史警方经调查,已排除外来暴力致死属于猝死。又一条生命黯然消逝,只剩下了无奈的叹息,目前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进入夏季气温逐渐攀升,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种行为,暂时先停车怠速,然后在车内开空调休息乘凉,而你可知道 在怠速的车里开空调睡觉,到底有多危险?多可怕?这是个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安!全!隐!患!

45岁男子猝死在车内!杀手竟然是它...

再次提醒,千万不要开车空调在车里睡觉,要是实在没办法,切记一定要将车窗留一条两三厘米宽的缝隙,切勿心存侥幸呀!

类似事件也发生在了湖南两男子车内一动不动,疑因开空调睡觉窒息死亡

45岁男子猝死在车内!杀手竟然是它...

6月25日15时许,湖南中方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停车场发生一起意外,两名男子在车内因大脑缺氧窒息身亡。有人发现小车门窗紧闭、空调开启,前排两男子靠在座椅上一动不动,立即打120报警。两人最终未能获救。中方县公安提醒,酷热天气勿在车内开空调睡觉,以免发生意外

45岁男子猝死在车内!杀手竟然是它...

6月25日15时许,湖南中方县公安局交管中心停车场发生一起意外,两名男子在车内因大脑缺氧窒息身亡。有人发现小车门窗紧闭、空调开启,前排两男子靠在座椅上一动不动,立即打120报警。两人最终未能获救。中方县公安提醒,酷热天气勿在车内开空调睡觉,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男子 空调 睡觉 中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