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车与宝马斗气别车 驾驶员已暂停工作

时间:2019-08-21 16:13:17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公交与宝马斗气多次急刹别车 公交集团:正核实

视频截图。

【北京一公交与宝马斗气别车公交公司:并线起纠纷 驾驶员已暂停工作】8月17日,北京二环,一公交车与宝马多次轧白实线变道,斗气别车。北京公交向@时间视频?称,两车系因并线起纠纷,公交驾驶员存在行车斗气行为,已暂停工作,将按规章处理,向社会公众道歉。@北京交警回应:正展开调查,将依法严肃处理。

延伸 · 回顾

北京公交与宝马斗气多次急刹别车

近日,一段“北京公交车与宝马车斗气飙车”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公交车与宝马车出现多次轧白实线变道、急刹别车的危险驾驶行为。

北京交警:今日,有网民发布视频,反映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宝马车在道路上相互别车,并向交管部门举报。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关键词: 北京公交与宝马斗气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