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官方决定年内按计划推进IPO 估值达100万亿韩元

时间:2021-10-09 11:39:33       来源:智车派

10月8日,据Digital Daily今日报道,LG能源已决定年内按计划推进IPO,具体细节及日期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今年6月8日,LG能源递交了IPO申请,预计今年下半年登陆韩国交易所,估值达100万亿韩元,拟募集资金100亿-120亿美元。但事与愿违,通用汽车在7-8月因电池存在失火风险,宣布召回Bolt电动汽车。而LG能源便是电池供应商,此事对IPO进程形成了阻碍。9月20日,通用汽车称LG能源已修复电池缺陷。

值得一提的是,LG能源从10月起为美国通用汽车第一辆大型电动卡车量产锂电池,并将在第四季度开启通用汽车专用电池的生产线。据悉,LG能源首次将四元材料应用于软包电池,该电池采用NCMA正极材料,单片容量或将超过100Ah,可支持超过600公里续航。

关键词: LG能源 IPO 估值 募资 电池 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