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铝制机模曝光:背部“P”形摄像

时间:2021-10-09 11:44:20       来源:TechWeb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关于国外媒体曝光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渲染图,其实在同时该机型的铝制机模也已经在网上出现了。今天来自一家外国媒体的消息,曝光了Galaxy S22Ultra的铝制机模的照片和视频,形制上与去年的GalaxyNote20Ultra相近,所以有可能这将是一款Galaxy S22的Note Ultra机型。

从曝光的铝制模型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机型无论是S22 Ultra还是Note22 Ultra,都有一块6.8英寸的双曲面显示屏,背部则是一个“P”形的摄像头模组,预计将会有四个摄像头模块。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音量和电源按钮都位于右侧的形态,或许验证了此前S Pen插槽的传言。

据悉三星Galaxy S22系列国内版将使用骁龙898芯片,而海外版本则有可能会使用三星猎户座2200芯片处理器。三星Galaxy S22Ultra将搭配2亿像素主摄,拥有可达到200倍的变焦能力,支持OIS光学防抖,后置四摄设计方案。三星Galaxy S22与三星Galaxy S22+均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主摄为5000万像素,搭配两颗1200万像素副摄。

关键词: 三星S22 Ultra 机模 外观 摄像头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