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2版本“雾海悬谜境”明日正式开启:UP池来了

时间:2021-10-11 14:29:41       来源:c

CNMO了解到《原神》将于明天开启2.2版本“雾海悬谜境”,今天官方也是正式放出了新版本的活动预告。

详细来看,首先是大家期待的角色UP池!活动期间,限定五星角色公子·达达利亚(水神之眼)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此外,掩月天权·凝光、雪融有踪·重云、智明无邪·烟绯的祈愿获取概率也将大幅提升。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限定角色不会进入奔行世间的常驻祈愿。武器UP池方面,限定五星武器冬极白星(弓箭武器)、尘世之锁(法师武器)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想要抽取达达利亚的旅行者要注意合理分配原石哦。

此外,我们还可以进行“音乐游戏”。该活动一共设有七首曲目,活动前七天,每天会解锁一首新曲目。每一首曲目需要到指定位置开启演奏,演奏过程中将会有一名角色与你合奏,不同曲目对应的角色也不同。每首曲目分为普通、困难、大师三个等阶,普通等阶默认解锁。我们参与活动即可获取小道具镜花之琴、原石、天赋培养素材、大英雄的经验等奖励。

关键词: 原神 2 2版 雾海悬谜境 角色 UP池 音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