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LG智能电视提供按比例缩小的“AppleTV+”应用程序

时间:2021-10-11 14:3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特定的2016年和2017年LG智能电视上提供按比例缩小的"AppleTV+"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包括德国、波兰和北欧国家在内的几个地区的LG内容商店中出现,它的存在在一份LG支持文件中得到了确认。

该应用界面看起来与标准的AppleTV应用非常相似,但它只允许基于webOS的旧电视的所有者观看TV+内容。iTunesStore和WatchNow标签已从顶部导航菜单中删除,只留下三个选项。AppleTV+、搜索和设置。

LG电视上的应用更像是简化版,而完全成熟的AppleTV应用程序可在特定的三星、LG和Vizio电视上使用,允许用户从AppleTV+流式传输电视节目和电影,访问自选的AppleTV频道和他们的iTunes资料库,以及从iTunes商店购买或租赁超过10万部节目和电影。

同样的服务也可以在特定的Roku和亚马逊FireTV设备上访问。

关键词: 苹果 LG智能电视 比例缩小 AppleTV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