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语音助手即将登陆Win11:用户用语音命令就能搜索文件

时间:2021-10-11 14:35: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近日宣布,Bixby语音助手将登陆Windows11 系统。Bixby将预装在升级版的GalaxyBook 中,用户只需使用语音命令就能够搜索文件或启动应用程序。三星希望用户能发现Bixby的魔力,并放弃他们设备上可能有的任何其他助手,如Cortana,特别是因为它还提供与SmartThings相关的功能。

在本周分享的一份新闻稿中,三星解释说,所有在桌面上可用的最新技术也可以在Windows11 上使用,包括Linkto Windows 使智能手机与PC配对。

GalaxyBook Pro 360 5G 将预装Windows11,大多数其他GalaxyBook型号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升级到新操作系统的通知。

关键词: 三星 Bixby语音助手 Win11 语音命令 搜索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