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推出全新模块化智能家居 售63万

时间:2021-10-12 14:02:50       来源:手机中国

宅秘了解到,在新冠疫情期间,人们对小型住宅的兴趣激增,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小型家居制造商Nestron推出了其最新型号Cube Two X(C2X),是Cube系列的最新版本。

新版本面积约377平方英尺,价值98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1万元),Nestron已经开始制造未来派的Cube Two X,并将在明年初开始出货第一批产品。

今年夏天,随着市场的蓬勃发展,Nestron开始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小型住宅运往英国。但英国并不是其最大的市场,目前超过 70% 的Nestron客户在美国。

该公司表示,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美国市场,计划很快在那里拥有自己的分销渠道。新版本C2X是Nestron最受欢迎的Cube Two(C2)的升级版,价格更高,体积也更大,也是Nestron产品线中最大的小型住宅。

从C2X的内部单元看,与Cube系列中的其他房屋一样,C2X设计的灵感来自“科幻小说和未来派航天器元素”。但与此前产品不同的是,新产品有两个房型可供选择:第一个有一间卧室,第二个有两个睡眠空间,一居室最多可容纳三人,而两居室最多可容纳四人。

两种布局都有一个入口、客厅、厨房、餐厅、浴室,并且至少有一间卧室和几个大窗户,使小房子不会感到局促。

但只有一居室布局有额外的天窗和双门冰箱,两居室有一个单门冰箱。此外,两个版本都带有基本的便利设施和家具,可以随时入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将普通镜子升级成可以语音和触摸驱动的装置,可以控制家庭功能、查看个人日历等,并且还配备更多的智能家具,包括智能厨房电器、智能马桶等。

关键词: 智能家居 模块化 新加坡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