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扫地机品类排名第二品牌:eufy悠,推出双旋风扫拖一体机

时间:2021-10-12 14:09:33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扫地机虽然是一个美国品牌更早进入的品类,但现如今诸多中国品牌在全球的扫地机市场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安克创新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eufy悠飞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根据美国NPD机构 2020 年 6 月的数据显示,eufy在北美扫地机品牌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二。而在国内用户较为熟悉的科沃斯和石头则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九的位置。

10 月 11 日,eufy发布了 2021 年旗舰扫地机,eufy X8 扫拖一体机器人,因为这台扫地机有着特别的风机结构--双风机,又被称作悠飞“双旋风”。据悠飞实验室提供的数据,两个风机能够帮助悠飞X8 这款扫地机将吸入流量提升80%,可以使得这款扫地机在清扫毛发这些常见垃圾的时候,性能提升57.6%。

两个风机比一个风机到底好在哪里,这些关键性能的提升对扫地机用户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呢?

多了一个风机有什么不一样?

据中国家电网发布的《 2021 年扫地机器人市场发展白皮书》调查发现,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果、价格、性能(电池容量、尘盒容量等)排在影响购买因素的前3。

在 2021 年过去的大半年里,国内的各大扫地机品牌平均每半年或一个季度就会发一款新的扫地机,各家的扫地相关参数也在不断提升,扫地机行业的参数内卷看起来越来越严重。那为何扫地机相关参数在不断提升的同时,用户对扫地机的清扫效果还是不满意呢?

原来市面上售卖的大多数扫地机在提升扫地相关清扫参数的时候都在关注“Pa”的提升,而“Pa”这个参数是在扫地机和吸尘器进气口置于阻塞状况下测试获得的,这个参数的测试场景和扫地机、吸尘器在地面实际的工作场景不一样。扫地机实际工作的时候需要的是流动的风力来带动垃圾进入扫地机。而eufy悠飞此次创新性使用了两个风机,将流动的风力提升了近两倍,做到了真正的清扫能力提升。

清扫能力的提升意味着吸入的垃圾更多,打扫的地面面积更大,在节省全屋清扫时间的同时,还变得更干净。而且由于风道放在了两侧,尘盒里的垃圾会慢慢从两边向中间覆盖,相比单风机将垃圾堆积在中间,eufy双旋风扫拖一体机的尘盒实际利用率比其他品牌要高 2 倍,减少打扫尘盒的次数,全方位为你节省出更多时间。

先进激光导航系统,扫得准,走得稳

在洁净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的同时,eufy双旋风扫拖一体机还配备了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和医美领域的iPath™️导航系统。借助高效的激光雷达精准定位,可以完整扫描复杂的房屋环境,进行细致入微的建图规划,实现全屋无死角清扫,让灰尘无处可藏,给你百分之百的安心。

Eufy悠飞作为智能家居品牌,也非常注重人机协同的功能。用户通过EufyHome App连接,即可远程开启家庭清扫,一回家就如焕新家。用户通过A.I Map™️技术,还能自定义清洁区域,选择深度清洁、划区清洁等不同清洁模式。

eufy悠飞,让科技更懂你的家!

Eufy悠飞从成立之初就以“让科技更懂你的家”为使命,细心倾听用户的声音,让产品能满足用户的细致需求。每一台Eufy悠飞产品研发设计之初,产品经理和研发人员都会拜访百余家家庭,调研与收集房屋环境,测量门槛,地毯厚度,床底高度、 沙发高度等数据。

这份对产品的执着,帮助Eufy悠飞在成立仅仅 4 年里,就赢得了包括《纽约时报》等媒体机构的认可,以及全球500 万用户的赞赏。相信eufy双旋风扫拖一体机会刷新行业的技术高度,并且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体验。

关键词: 北美 扫地机 品类 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