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电小二户外电源 1000 Pro 开售:1002Wh 容量 / 1000W 输出功率

时间:2022-09-06 22:08:1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9 月 6 日消息,电小二日前发布的新旗舰产品户外电源 1000Pro 今天开卖,拥有 1002Wh 大容量和 1000W 大功率输出,售价 4599 元。

IT之家了解到,电小二户外电源 1000Pro 在充电效率方面带来了巨大提升,市电条件下,墙充最快 1.8 小时充满;光充条件下,其最大支持 800W 太阳能输入,最快 1.8 小时充满

太阳能充电方面,电小二 80W 太阳能板正反两面均可吸收太阳能光,使得发电功率提升 25%。一包多用的太阳能板收纳包,内里采用了反光材质设计,帮太阳能板多方位充分吸收太阳能光。

此外,电小二 80W 太阳能板获得 TÜVSÜD 颁发的全球首个 IEC TS63163 消费级光伏产品权威认证,通过包括湿热测试、湿冻测试、冷热循环测试、静载荷测试等在内的 15 项专业严苛测试。

关键词: 输出功率 循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