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国内首款平板!真我平板X渲染图曝光 支持120Hz高刷

时间:2022-05-20 10:29:07       来源:快科技

今日,数码博主@闲聊数码站 曝光了真我板X的渲染图,据了解,这款新品将是realme在国内发布的首款板。

该博主曝光了真我板X的三款配色,分别是荧绿棋盘、海盐蓝、星辰灰。

其中荧绿棋盘配色最为吸睛,和其他两款纯色不同,这款配色采用分割条纹设计,左侧的条纹像棋盘,也像流动的赛旗,给人一种时尚感。

据此前爆料,真我板有两款,均是LCD屏,而且是2.5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处理器为骁龙870,电池容量达到了8360mAh,还配备触控笔。

这款配置中规中矩,市面上都有,但价格方面,realme应该不会让人失望。爆料称,低配版本将冲击千元市场。顶配版本,应该会参考隔壁友商,估计在2000元左右。

官方称这款板电脑会在5月26日正式发布。据爆料称,届时realme还可能会推出手机新品—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限定版。

目前realme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智能手表、耳机等品类,现在有了板,realme初步实现了多终端万物互联。

关键词: realme国内首款平板 真我平板X 荧绿棋盘 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