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穿越机市场!大疆新款FPV无人机设计曝光

时间:2022-05-20 10:23:19       来源:快科技

大疆已经在无人机领域牢牢站稳脚跟,现在开始要颠覆穿越机市场了。

去年3月初,大疆全新物种DJI FPV正式发布,套装售价7999元,全新沉浸式驾控让你化身飞行员,像驾车般流畅自如地驾驭飞行。

不过大疆并不称它是穿越机,其体积和影像水明显高于市面上杂牌的穿越机。

而现在,又有一款大疆FPV无人机曝光,代号为“Avata”,将在今年夏天推出。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款大疆FPV无人机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扁,体积重量都更小,重量约为500克,整体形态都更像传统的穿越机。

据爆料,新款大疆FPV无人机将采用CineWhoop设计,也就是围绕其螺旋桨的保护罩。由于是FPV无人机,操作者一般会戴着头显操作,在螺旋桨受到保护的情况下,飞行员可以更有信心地飞行,甚至在更狭小的空间飞行。

关键词: 大疆新款FPV无人机 沉浸式驾控 大疆无人机 穿越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