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共享汽车“跨城租车”服务 小桔租车在这些城市上线了

时间:2019-06-04 09:06:0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3日消息,小桔车服旗下小桔租车开通共享汽车“跨城租车”服务,在福建的厦门、漳州、泉州三城、以及湖南的长沙、株洲、湘潭三城,用户均可实时取车、异地还车,同时不需要支付押金和跨城服务费。

“长株潭”和“厦漳泉”两大城市圈的用户,都可通过滴滴出行App打开小桔租车,选取距离最近的网点自助取车,并在该城市圈任意城市网点还车,按使用时长付费。例如,从长沙火车站到株洲火车站,车程50余公里,用时约70分钟,选择共享汽车出行,按照当地0.45元/分钟的计价标准,全程仅需30余元。

目前,小桔租车已登陆杭州、宁波、淄博、泉州、西安、厦门、深圳、长沙、株洲、湘潭、武汉、漳州12座城市,未来随着城市圈一体化进程加快,共享汽车“跨城租车”这一新的出行方式也将逐步普及。

据悉,为保障用户用车体验,小桔租车还在端午节前后开展了车辆清洁专项行动,确定了每7日的清洁标准,重点清理车辆内外污渍、杂物和异味。

此外,小桔租车还推出了“行为分”,以鼓励用户安全文明驾驶,用户不安全驾驶、不规范停车、车内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都将扣除小桔租车行为分,而有效车位备注、信息上报等良好习惯则会获得相应加分,用户累积一定的行为分,还将获得相应的优惠奖励。(彭丽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