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球球星阿加西热心教育公益事业 盼更多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

时间:2019-10-16 08:4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知名网球球星、美国前职业网球运动员、阿加西基金创始人安德烈·阿加西15日现身南京。他透露,现在的他正投身于全球各地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当日,好孩子创业基金落户揭牌仪式暨儿童教育领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安德烈·阿加西受邀参加活动。

“有很多人以为我只会打网球,但实际上不是的。”现场,阿加西轻松的开场白带热了现场气氛,引来人们一阵欢笑声。

阿加西谈到,他现在热心于教育公益事业。他通过和私募基金合作的方式,在美国偏远的地方建造了学校,教授那些母语并非英语的孩子们高效地学习英语,“相信很多孩子需要这样的帮助”。

他表示,自己意识到仅仅依靠慈善的力量来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不够的,可以向产业合作伙伴、高校、科研机构借力。他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