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推出一种更高科技且更卫生的音乐分享方式,用无线AirPods进行音频分享

时间:2019-06-04 09:22:4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想跟好友分享你在手机上收听的很棒的新单曲时,你会直接递给他们一个耳塞。这种分享方式难免有点不大卫生,但现在,苹果有了一种更高科技且更卫生的音乐分享方式:AirPods音频分享。

苹果宣称,如果你有一副售价159美元的AirPods无线耳机,音频分享很快就将变得轻而易举。

只要把你和分享对象的设备放在一起(类似于让你的AirPods与手机配对),点击分享按钮,你就可以分享你在收听的音频了。

但对苹果来说,这一功能实现起来却远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苹果必须得同步各台无线电广播设备,才能在各个AirPods耳机和各台手机上促成这一功能。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一新功能是否会在苹果旗下的Beats PowerBeats Pro耳机上推出。不过,业内人士估计苹果会将其作为AirPods的独有功能。(乐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