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资讯:高达系列剧场版首次引进中国 杨坤《冠军的心》即将上映

时间:2019-06-12 09:34:35       来源:界面新闻

《机动车高达NT》定档0712

6月11日,日本动画IP高达系列的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7月12日在内地上映。

《机动战士高达NT》由吉沢俊一执导,福井晴敏编剧,榎木淳弥 、村中知、松浦爱弓、梅原裕一郎和村濑步等人为影片配音。

高达系列IP诞生于1979年,《机动战士高达NT》是高达系列40年来第一部引进中国的剧场版电影,讲述了在U. C.0097时期,“拉普拉斯事变”的纷争终结后,两架独角兽高达被秘密封印,新吉翁残党“袖章”也随之瓦解。就在人类逐渐走出战争带来的阴影之时,失踪两年的独角兽三号机“凤凰”突然现身,拥有颠覆世界秩序力量的它即刻引发了地球联邦军、吉翁袖章残党以及路欧商会三方势力的争夺狩猎,一场宇宙对决也即将拉开帷幕。

《机动车高达NT》已于2018年11月30日在日本上映,上映24天票房约5亿2200万日元。

杨坤《冠军的心》0614上映

6月11日,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主创及沈鹏、李亚鹏、姚晨等人出席,影片将于6月14日上映。

《冠军的心》讲述杨坤饰演的拳手谭凯为了挽救一个女孩的生命而走上黑拳赛场,在台上和对手,也和自己展开了一场无望的困斗。由于影片打斗戏份较多,杨坤在拍摄前提前为角色做体能训练,他回忆道:“要面对的都是真正的拳手,稍有一招记错就会被对方撂倒在地,那就真的爬不起来了。每天消耗很大,与此同时还要保持住肌肉,当时自己都出现幻觉,感觉再过几个月就要去打比赛了。”

作为一名歌手,杨坤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在《冠军的心》之前,杨坤还曾主演《密室之不可靠岸》,在该片中饰演阔气豪爽的富二代董磊。此外,他还出演了程耳导演2012年执导的影片《边境风云》,在这部高度类型化的犯罪片中,杨坤搭档孙红雷、王珞丹等人,出演了一名杀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