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新片变身拳击手 自曝拍摄现场艰苦

时间:2019-06-12 11:39:40       来源:中新网

6月11日,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众主创来到现场揭秘电影的幕后故事,杨坤谈到,自己为拍摄影片中的黑拳戏份,曾在片场一度陷入休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冠军的心》首映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冠军的心》由导演刘奋斗耗时五年制作,讲述一个执拗的男人谭凯(杨坤 饰)为了救赎一份生命而走上黑拳赛场,在拳台上和对手,也和自己展开了一场无望的困斗。

发布会现场,杨坤骑着一台酷炫机车登场。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他表示曾被刘奋斗导演讲述的故事深深感动,自己也为此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那一年几乎把所有的工作都放弃了,但内心没有遗憾。

杨坤透露,为了影片中呈现的肌肉线条,自己在六七个月的时间增肥五十斤,每天都要进行严苛的健身训练、挥动上百拳,还因为心理压力经常失眠。进入拍摄后,在高温酷暑的片场,甚至一度陷入晕厥休克长达4秒。“倔强、偏执、极度认真是这个电影带给我的感受。”

他表示,“唯一的期许就是希望观众在观看的一个半小时忘记我是个歌手,这是对我最大的奖励”。

据悉,电影《冠军的心》将于2019年6月14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