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空手道锦标赛暨全国二青会测试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2 09:3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日,2019年山西省空手道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测试赛在临汾市落幕。此次比赛共决出31枚金牌、30枚银牌、48枚铜牌。其中,东道主临汾市代表队共摘得9枚金牌、8枚银牌、17枚铜牌。

据了解,空手道是源于中华武术、发展于日本、盛行于欧美的一项高智商、高控制的竞技体育项目,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山西省空手道健儿风采的同时,全面检验在此即将举行的“二青会”空手道比赛各项工作。

7月9日—7月11日,来自山西全省各地的9支代表队共20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分为男女个人型和组手的比赛。为期3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彰显着青春的魅力,生动演绎着“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

本次比赛的技术代表刘斌对记者表示,山西省空手道健儿的整体竞技水平在全国排在前列,本次比赛展现了山西省空手道健儿的风采,提升了山西省空手道竟技水平。

据了解,“二青会”空手道测试赛经过此次比赛的全面检验,正式比赛中涉及到的场馆运行、场地器材、服务接待、赛事安保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正以最佳状态迎接“二青会”空手道比赛的举行。(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