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项冠军全部产生!2019ITF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9 09: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历时4天的2019ITF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乌兰察布站圆满落下帷幕,经过9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1项冠军全部产生。

在35+年龄组中,陈坷/董绍武以6-0、6-2击败宫兆勇/夏士伟,获得男双冠军;蔡克华/郭丽娜摘得女双桂冠,崔亚军/图亚收获亚军;张桂霞/金华以6-4、6-3完胜孙静/陈勇,在混双项目中夺魁。

45+年龄组方面,李宁以6-3、7-6(5)力克来自俄罗斯的帕比利威,荣获男单冠军;中华台北组合赖俊铭/吴恭缗以1-6、7-5、10-7逆转中美跨国组合杨文胜/迪昂,力夺男双冠军;李凤贤/赵敏以6-1、6-4淘汰李春鹦/王静,摘得女双桂冠;王静/李宁以4-6、6-2、11-9险胜郭丽娜/潘瑞荣,在混双项目中登顶。

在55+年龄组中,谭若恒以6-1、6-2横扫意大利球员瓜尔内利,获得男单冠军;金华/邱士友以两个6-1战胜胡元波/谭若恒,收获男双冠军。

赛后,乌兰察布市网球协会主席孙佃兵、乌兰察布市网球协会副主席刘冰、中国网球协会赛事监督陶军、赛事总监高岩、裁判长陆英浩分别为各项冠亚军颁奖。(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