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取得挑战赛四强后 柏衍惜败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单打半决赛

时间:2019-08-05 08:4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3日迎来单打半决赛。韩国选手郑泫与日本选手杉田祐一分别战胜对手,而中国选手柏衍未能更进一步,无缘决赛。

今天的单打半决赛上,韩国选手郑泫与日本选手伊藤龙马成功会师,郑泫的比赛状态逐步恢复,表现沉稳展大将之风。第一盘,郑泫两次破发,强势以6:2拿下。第二盘,郑泫在被伊藤龙马破发之后并未急躁,稳扎稳打,与伊藤龙马缠斗到抢七,最终以6:2、7:6(4)战胜了伊藤龙马,进入了单打决赛。纵观整场比赛,郑泫在发球方面交出了8个ace,77%的一发得分率的“成绩单”。

在另外一场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柏衍对战日本选手杉田祐一。柏衍在此前两轮的比赛连续遭遇苦战,与张择、张之臻的比赛均打满三盘,今日成都炎热的天气对柏衍的体能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首盘比赛,柏衍仅从对手手上拿到了一局。次盘,杉田祐一底线依旧稳定,柏衍没能得到太多机会,杉田祐一6:3再赢一盘,总比分2:0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虽然柏衍在今日比赛中惜败,但这是柏衍继2015年10月宿州挑战赛后,历时四年再次取得挑战赛四强的好成绩。“这是我这个月连续打的第四站比赛了,体能的确出现一些问题。不过我很满意本周的表现。”赛后柏衍表示,自己会尽全力争取参加九月底的ATP成都公开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