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开通首条“陆空联运直通车” 单程3小时最高票价70元

时间:2019-08-08 08:4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连机场7日发布消息,大连机场近日开通营口-大连机场直通车,单程3小时。这是大连机场开通的首条“陆空联运直通车”。

为吸引客流至大连,近年来,大连机场不断加强与周边城市合作,向机场周边城市延伸和拓展乘机服务。此前,大连机场先后在丹东和盘锦设立城市候机楼,凡是到大连机场乘机出行的丹东和盘锦市民,可以在城市候机楼提前办理值机手续,之后到大连机场办理行李交运。

据介绍,营口—大连机场直通车车辆运营单位为营口交运集团。单程3小时,发车时间:营口客运站-大连机场:07:10、08:30、12:30,大连机场-营口客运站:12:00、14:00、16:00、21:00;票价:营口客运站-大连机场:62元,大连机场-营口客运站:70元。

按照目前的优惠政策会员卡购票累计相应积分赠送免费乘车次卡。大连机场售票地点在航站楼1楼9号门外,营口售票地点在营口客运站内。(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