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火箭少女成员亮相《合唱吧!300》 现场上演舞蹈教学

时间:2019-08-14 08:5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火箭少女Yamy、Sunnee、李紫婷以梦之名为团亮相《合唱吧!300》。作为回归后的首个舞台,女孩们不仅与粉丝默契合唱《卡路里》《荣耀星球》,还现场上演舞蹈教学。

为了这次表演,Yamy、Sunnee、李紫婷选取传唱度高的《卡路里》以及体现团魂的《荣耀星球》作为合唱曲目。现场不仅有篮球帅哥“喊话”火箭少女、还有与Sunnee相识多年的老师曝光其15岁时的长发照片。

看到现场粉丝的支持,Yamy、Sunnee、李紫婷眼含泪光,大呼“好幸福”。Yamy表示:“她们可以为了我们去做不擅长的事情,会让我们更加的想要把我们喜欢和擅长的事情做好。”李紫婷则说:“这是我们表演的最有安全感的一次,因为有你们。”Sunnee也鼓励粉丝说:“希望这一份坚持传递给所有人,去做想做的事情,勇敢去做,勇敢去追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