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电竞正能量 eStar落户武汉并签约旅发投集团 志在打造城市新名片

时间:2019-08-23 08:4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旅发投将联合eStar俱乐部着力打造出一个具有武汉地域特色的新城市文化旅游IP,让文旅新名片成为复兴大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强有力推手。”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志向22日表示。

当日,中国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eStar落户武汉暨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据了解,旅发投集团与eStar俱乐部双方将通过“旅游+电竞”的跨界合作,传播电竞正能量,将eStar打造为武汉城市新名片。

2014年成立于武汉的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后转战上海发展。在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中夺得全国总冠军,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再次夺得世界总冠军。

武汉拥有肥沃的电竞文化土壤和广阔的受众群体。eStar俱乐部创始人武汉星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力伟表示,在外征战多年的eStar俱乐部如今载誉而归,落户武汉,携手旅发投在武汉建设全国第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移动电竞城市主场,希望能打造一个年轻、潮流、国际化的城市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eStar俱乐部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城市主场项目落户武汉,是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又一文创项目。2020年3月,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将在武汉正式打响,双方拟在“旅游+电竞”、城市新文创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武汉城市新名片。(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