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励志剧《九千米爱情》将于腾讯视频独播 表现“新小飞”们的成长

时间:2019-08-28 08:5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聚焦年轻民航学员的航空励志剧《九千米爱情》正式定档8月29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本剧讲述了五位20岁出头的飞行新人,一步步成长为合格民航飞行员的全过程。

全剧通过对他们日常学习、场景刻画,表现“新小飞”们的成长。他们不仅颜值在线,而且在工作和情感中逐步成熟,成为“民航新人”蓝天逐梦的优秀代表。

27日最新发布的主海报中,男女主角林恕(王以纶饰)与程橙(李婷婷饰),飞行同学蒋一鸣(张奕聪饰)、周宇航(夏之光饰),以及飞行教员陈竞言(刘洛汐饰)身穿职业制服,青春洋溢。

同时发布的《九千米爱情》成长版预告片,曝光了“新小飞”集结训练和成长传承的心路历程。

“飞二代”林恕自带光芒却毫不松懈,一众“新小飞”从模拟机训练时操作生疏到灵活架势飞机翱翔天空。

“傲娇少女”程橙作为飞行管理部专员,与新小飞们一同成长进步。而在人物关系上,林恕是周宇航眼中的“大神”学员,但他在膜拜的“明星机长”楚飞(贾乃亮饰)面前遭遇失败,希望多一次机会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除此之外,视频中也透露了“腹黑阔少”蒋一鸣与林恕亦敌亦友的关系。正如林恕所说“所谓的轻重比不上自己的坚持”,新小飞们最终对飞行事业心存敬畏,完成蓝天逐梦的新一代传承,同时明白了飞行训练的真正意义——停飞之前永远都不算毕业。

据悉,该剧将于8月29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周五晚20点更新2集。(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