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建克鲁伊夫球场将上演揭幕战 巴萨青年A队对阵阿贾克斯

时间:2019-08-28 08:5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巴萨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发文,宣布球队新建的克鲁伊夫球场将会在今日迎来揭幕战,对阵的双方分别为巴尔德斯执教的巴萨青年A队和阿贾克斯。

2017年巴萨曾宣布决定将正在甘伯体育城修建的新迷你球场改名为克鲁伊夫球场,以此怀念逝去的荷兰人。而该球场也在数月前完工,并将在北京时间今天迎来它的揭幕战。

由于克鲁伊夫对于巴塞罗那和阿贾克斯两支球队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因此巴萨青年A队和阿贾克斯将作为揭幕战的对战双方。今后克鲁伊夫球场将用于巴萨B队,巴萨U19以及巴萨女足的日常训练和比赛。

此外,为了纪念克圣,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其修建了一座高达3.5米,重达1.5吨的雕像,在昨日举办了落成典礼,中超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出席了巴萨为其父亲修建的雕像揭幕典礼。对此,他也在微博发文,感谢了大家对他父亲的深厚感情。

小克鲁伊夫在微博写道:“昨天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我们再次看到人们对我父亲的深厚感情。我所有家人看到他身在曾经给他快乐的地方旁,感到很自豪。感谢每个为此付出的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