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新火锅店走进成都开业 现场亮相与好友比拼四川话

时间:2019-08-29 08:5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赫、叶一茜、朱桢三人28日齐齐出现在成都太古里附近,为自己的火锅店“贤合庄卤味火锅”开业助威。现场,三位更是进行四川话大比拼,让成都粉丝爆笑不已。

据悉,来到成都各大火锅最密集的太古里开火锅店,陈赫也是做足了准备,“因为我们觉得开火锅店很多年了,一直没有在‘火锅之都’成都开一家火锅店,觉得不像样,是个遗憾。现在在这里开一家也是用了我们所有的诚意,然后我们也会好好学习。”

记者了解到,“贤合庄”是由陈赫、叶一茜、朱桢三人创立,于2013年亮相,并受到众多美食爱好者的欢迎。谈及当时想要开一家火锅店的原因,陈赫表示:“当时是孙艺洲带我来到成都,那时候我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他带我吃了一天三顿火锅。到了第四天我回到上海后,我发觉火锅这个东西,不吃啊,做梦都会想。于是就决定开一家火锅店,就把两个好朋友拉进来。”

谈及如何在成都的火锅江湖中创出一片天地,朱桢坦言火锅特色与仪式感非常重要,“我们这个火锅特色很明显,叫‘卤味火锅’,边卤边烫,给大家一种新鲜的玩法,其实也是给我们赋予一种精神和仪式感,更是让大家觉得在吃这个火锅的时候跟别的火锅不一样。”作为重庆媳妇,叶一茜选择在成都而不是重庆开火锅店,也是特别看重这座城市对美食的热爱。她同时也透露希望这里能成为以后与一帮好姐妹在成都的一个美食聚点。

现场,三位好朋友还进行了一场四川话的比拼。叶一茜开场,“大家上午好,贤合庄很好吃。”陈赫立即接道,“成都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陈赫,好安逸哦!”朱桢则总结点评,“完全同意”。

除了副业红红火火,艺人们在主业上也同样收获颇多。对于陈赫,大家印象最深的自然是《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近日,备受关注的《爱情公寓》第五季终于杀青。虽然此次是担任“特别出演”。但陈赫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这部新电视剧。对于自己最近的其他作品,陈赫也笑言:“最近最大的作品是天天在家带娃。”(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