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次轮:小威逆转!击败对手麦克纳利再获晋级

时间:2019-08-30 08:4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9日,本赛季美网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女单第二轮中以总比分2:1(5:7/6:3/6:1)逆转持外卡参赛的17岁同胞麦克纳利,晋级32强。

首盘比赛,小威廉在自己的前三个发球局中仅丢掉1分。而麦克纳利则起伏很大,几乎每一局都有双误,但关键时刻又能打出高质量发球。从第7局开始,小威得分率明显下降,被麦克纳利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麦克纳利在随后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尽管以双误开局,但她连续挽救破发点且错过一个盘末点后还是完成保发,从而以7:5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局,双方各自保发。破发。第6局,麦克纳利在自己的发球局连续送出双误,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仍然被小威破发。后者保发后以5:2领先。关键的第8局,小威在先后4次逼出盘末点的情况下却没能兑现。不过她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再没有让机会错过,顺利保发后以6:3赢得第二盘。

决胜盘,小威在前4局打出16:1的攻势,为她带来了4:0的巨大领先。直到第5局,麦克纳利才恢复常态完成保发。不过此时已经完全进入小威廉姆斯的舒适节奏,随后在连赢8分连保带破后,小威以6:1强势拿下决胜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淘汰麦克纳利,晋级女单第三轮。

下一轮,小威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和捷克选手穆霍娃之间的胜者。(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