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赛 近百名选手参与

时间:2019-09-03 08:4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日,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开赛,近百名女子网球职业球手将向女单、女双两项冠军发起冲击。

此次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既是湖南首次举办的国际红土网球赛事,也是该省至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网球赛事。

为期一周的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9月2日至3日为预选赛,9月3日至8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8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6万美元。

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选手参赛。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中国人气选手韩馨蕴、塞尔维亚好手斯托亚诺维奇、南京青奥会女单冠军徐诗霖、保加利亚实力球手纳德诺娃等将同台竞技。

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是全球国际网球赛事的中坚力量,网球名将费德勒、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李娜等都曾参加过该项赛事。

此次比赛地拥有12片法国公开赛标准红土网球场地,其中6片为风雨棚室内红土网球场,6片为室外露天红土网球场,可容纳观众千余人,能满足不同天气情况下的赛事需求。

当天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旭柳以两个6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吴筠柔,取得首胜。(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