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打败俄罗斯队拿下世界杯B组第一成绩 顺利晋级十六强

时间:2019-09-05 08:5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队以69:61战胜俄罗斯队。阿根廷男篮4日晚在武汉以B组第一的成绩,晋级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十六强。

阿根廷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俄罗斯队排名第十。尽管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仅剩斯科拉一人,但是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世界杯正赛前,两队曾在宁波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队以85:64战胜俄罗斯队。

世界杯小组赛第一阶段,双方均以两场胜利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当晚两队展开小组头名之争。开场前3分钟,双方严防死守,丝毫没有给对方进球机会。随后,阿根廷队率先打破僵局,但并未维持领先优势,首节负于俄罗斯队5分。

次节,一波5:0得分让阿根廷队重振士气。此后,阿根廷队始终掌控着场上局势。末节,俄罗斯队几度发起反扑,比赛陷入拉锯战,阿根廷队最后时刻顶住对手反攻,最终以69:61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小组第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