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系列赛”首次落户湖南株洲 冠军将获得28.8万人民币奖金

时间:2019-09-19 08:3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巡系列赛—中国株洲精英赛”将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湖南株洲湘水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格兰、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高尔夫选手参赛。

赛事组委会18日召开发布会称,冠军将获得28.8万人民币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美巡赛2014年在中国创立了继美巡拉美赛和麦肯齐美巡加拿大赛之后的全球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即“美巡系列赛—中国。”同年,中国内地球员李昊桐荣膺年度奖金王,并于次年进入光辉国际巡回赛。此后,窦泽成和张新军也由此晋升到光辉国际巡回赛,并成为第一批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中国内地球员。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亚洲唯一晋升至光辉国际巡回赛的通道,为很多中国本土球员提供发展、成长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登上高尔夫更高舞台的梦想。”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