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更强的对手还在后边,还要一场一场拼

时间:2019-09-20 08:4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横扫日本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中,中国女排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丁霞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展望下一阶段,最重要的就是把“准备的东西发挥出来”。

“首先把教练准备的东西在场上发挥出来,场上一分一分和对手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丁霞这样说道。

而评价这场比赛,丁霞总结说:“今天的比赛大家从拦防,特别是拦网环节大家都做得不错,大家都憋了一股劲,今天的表现也是不错的。”

说起她今天出色的表现,丁霞谦虚的表示:“主要是后排保护的比较好,后排进攻今天多一些。”同时说起今天中国女排整场比赛展示出的控制力,丁霞解释说:“今天发球比较好,对方没有打出有效的快速多变战术。尤其第二局对手有些犹豫,我们趁机打出了一些自己的东西,每个点都打开了,让对方在拦防上很困难。”

而回顾第一阶段队伍的整体表现,丁霞也低调的表示:“第一阶段比较正常,更强队伍在后边,还要一场一场拼。”(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