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联手天猫打造“热血球迷交换季-潮势力”主题活动 前NBA球员亮相

时间:2019-09-23 08:3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NBA中国与天猫球迷日共同打造的“热血球迷交换季-潮势力”主题活动在长沙NBA篮球公园乐运魔方馆举行。已退役的NBA球员斯科蒂·皮蓬携手杨和苏KeyNG、王以太等亮相,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一睹偶像风采。

“长沙是一个干净又漂亮的城市,乐运NBA篮球公园有着非常前卫的篮球场馆及设施。今天现场的氛围也让我有些吃惊,NBA在中国发展这些年不仅让无数年轻人喜欢上了篮球,也让大家对潮流有了新的认知。”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今年3月,NBA中国与阿里巴巴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传播、电商和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NBA球迷和阿里平台海量用户带来专属的NBA观赏和消费体验。

据悉,双方基于阿里的大数据分析及多年丰富消费者洞察能力,向球迷提供了精准而广泛的NBA视频内容推荐,通过内容营销来鼓励球迷互动和关联消费,创造沉浸式的社群线上体验。

NBA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国际职业体育联盟,目前在中国开展广泛的篮球发展和商业开发工作,深耕电视转播、数字媒体业务、市场合作及授权商品业务、大型赛事活动、专业级别和青少年篮球训练、NBA关怀行动等公益活动,以及品牌娱乐等创新业务。

本赛季,中国4000所中小学的400万学生正在使用NBA与中国教育部联合编纂的课程开展校园篮球课;球迷可通过手机和电视收看超过1300场赛事直播和精彩比赛集锦;通过NBA关怀行动,联盟已在中国举办了140场社区和慈善活动,有超300位NBA球员和退役球员来华参加比赛,参与篮球训练营和各类球迷互动活动。(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