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正式签约塞弗洛沙 将与卡佩拉成队友

时间:2019-09-25 08:2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4日,NBA休斯顿火箭队正式宣布签下了老将,瑞士人塞弗洛沙。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公布。签约后,他也将和另一位征战NBA的瑞士人卡佩拉成为队友。

据悉,在伊曼-香珀特拒绝了火箭提供的合同后,火箭管理层就一直在努力寻找替代他的人选。最终,他们选择了了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里表现出色的塞弗洛沙。据此前报道,塞弗洛沙和火箭达成的是一年底薪合同,薪资为全额受保障。

此后,塞弗洛沙也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签约照,并写道:“对于我的第14个赛季,我很高兴能成为火箭队的一份子!让我们开始吧!@威少@哈登@卡佩拉。”

2018-19赛季,塞弗罗萨为爵士出战50场,首发2场,场均登场12.2分钟,场均贡献3.8分2.5篮板0.9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43.6%。(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