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上海网球大师赛:德约科维奇找回状态,完胜对手挺进八强

时间:2019-10-11 08:3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ATP上海网球大师赛10日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5、6:3完胜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顺利挺进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西西帕斯与胡尔卡奇之间产生。

这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4分钟,看得出在因伤退出美网后,经过调整德约科维奇已经找回了状态,上周在日本赛中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夺冠。

首轮轮空的德约科维奇在第2轮击败了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1/8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7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德约科维奇在历史战绩上明显占优。

首盘比赛,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第12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并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获胜后,心情不错的德约科维奇“按例”又秀了一把中文,今天他在镜头上写了一个“德”字。(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