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小米续航最强手机!小米Civi 1S系列即将正式上线

时间:2022-04-21 09:22:43       来源:TechWeb

4月21日小米将举行旗下最美手机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Civi 1S。除了颜值以及自拍非常能打,小米Civi 1S系列还将继续小米Civi不俗的能表现,给予众多小姐姐小哥哥日常流畅的使用体验。

小米Civi得益于搭载骁龙778G芯片,拥有绝对够用的日常能表现,不但玩起游戏不发热,也能游刃有余运行诸多APP,而现在小米Civi 1S系列现升为目前最强7系台,搭载高通骁龙778G Plus处理器!

骁龙778G Plus基于ARM A78架构的定制版Kryo 670,最高频率2.4GHz,进一步提升到了2.5GHz,CPU单核提升4%,日常使用及游戏能更强大;GPU方面采用的是Adreno 642L GPU,能提升7%。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表示,因为迄今为止,无论从能、功耗、温控、调校,它都是一款非常强大、均衡、稳定的台。最符合我们对体验的各项指标的要求。

而且随着手机加速技术的强力加持,整机流畅度提升27%,这是因为小米Civi系列将「首发MIUI智慧清扫大师」,通过缓存自清理、不常用APP空间释放等手段,解决存储空间不足卡顿难题。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称小米Civi 1S连续使用3读写能衰减<1%,也是目前小米手机中最好的表现。还因此得到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保证久用如新。

除了不俗的能,小米Civi 1S系列也是“当前小米续航最强手机”,搭载4500mAh电池以优秀的电池技术和管理,实现1.18天超长续航,直接刷新小米5G手机的续航记录。堪称轻薄手机续航最强者。

至于在众多消费者更关心的价格方面,据可靠消息称小米Civi 1S 极有可能“加量不加价”,起售价在2500元左右,这显然比友商诚意更足,成为潮流手机的最佳之选。

关键词: 小米续航最强手机 小米Civi1S 4500mAh电池 最强7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