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新车金刚炮官图发布:定位时尚商用皮卡,面向创业青年

时间:2021-11-10 09:30:45       来源:快科技

凭借着三把锁、坦克掉头、原厂绞盘以及十几万元的售价,长城炮皮卡也被广大车迷誉为国产版“猛禽”。上市至今,该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日长城汽车刚公布的10月份销量数据中,皮卡车型销量达到了20437辆,其中长城炮10月销售12655辆,和风骏7、风骏5一起包揽了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可以说,长城皮卡已经稳居国产皮卡“一哥”的位置。

11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了新车官图,并取名为金刚炮,新车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为创业青年。据悉,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作为炮系列的一份子,金刚炮整体延续了长城炮家族的现有风格,给人感觉十分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下包围采用分体式设计,三段式保险杠还支持多种配色方案,可以彰显年轻人的个需求。

而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该车的轮圈造型还采用类似“风火轮”的设计,配合内部黄色刹车卡钳,相信会很受年轻人喜欢。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5365(5635)×1880×1815(1840)mm,货箱尺寸为1550(1820)×1500×495(470)mm,轴距为3140/3410mm。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长城炮,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长城 金刚炮 商用皮卡 时尚 创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