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刘烈宏董事长到冬奥延庆赛区慰问一线通信团队

时间:2022-03-07 17:11:41       来源:CCTIME飞象网

3月7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烈宏前往冬奥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慰问一线通信团队并视察相关工作。​​

​​

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场馆,刘烈宏详细了解冬奥通信保障情况,和一线通信团队深入交流,听一线通信团队讲述了将小海坨山从“荒山”变为“5G智慧山”的艰辛历程。延庆场馆群执行主任、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场馆主任张素枝向刘烈宏介绍了前期通信建设和赛时保障工作相关情况,对中国联通为延庆赛区冬奥筹办和保障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刘烈宏对一线通信团队在冬奥通信网络建设和赛时通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集团党组对一线同事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

刘烈宏指出,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延庆赛区通信网络运行稳定,团队运作有序。中国联通通信团队工作出色,为北京冬奥会各项赛事提供了优质的通信服务和网络安全保障支撑,展示了最先进的5G技术和创新应用,得到了各有关方面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彰显了中国联通“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品牌形象。他强调,要善始善终、再接再厉,继续为北京冬残奥会提供一流的通信保障。

中国联通冬奥延庆赛区通信保障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强化措施,持续加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要求,为北京冬残奥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集团冬奥办、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键词: 中国联通 高山滑雪 通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