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即将发布拯救者H5无线游戏耳机 支持一键闭麦

时间:2022-05-20 10:08:47       来源:快科技

联想对将要发布的拯救者H5无线游戏耳机进行了预热。称该耳机具有“身临其境,精准定位”的特点,将于5月24日正式开卖。

据介绍,该耳机配备50毫米驱动单元,具有清澈的高音,以及强劲的低音表现。支持虚拟7.1音效,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立体声环绕体验。

此外,该耳机耳罩为人造皮革+编织网艺设计,可以隔绝杂音,并且舒适透气。麦克风采用可以拆卸设计,支持一键闭麦。

作为游戏耳机,长时间续航一定不能少,据了解,新品单次充电就可以听歌长达24小时,游戏发烧友不用再担心游戏时耳机没电。

联想此前已官宣,将于5月24日举行联想消费生态新品发布会。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个是YOGA轻薄本系列,口号是轻装上阵,焕新出发。一个是拯救者游戏本系列,口号是一面轻薄,一面狂野,十分令人期待。

关键词: 游戏发烧友 联想拯救者H5 无线游戏耳机 联想消费生态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