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9月终端销量达13586辆 同比增长124%

时间:2021-10-09 11:46:59       来源:智车派

10月9日消息,广汽埃安公布9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9月终端销量达13586辆,同比增长124%;AION全系车型9月总订单近2万辆,再创新纪录。

目前,广汽埃安旗下共有AION Y、AION S Plus和AION V Plus、AION LX共4款车型。其中广汽埃安AION V Plus于9月29日上市,而新款AION LX最快将于年内上市。可以看到,广汽埃安不仅在不断更新产品,而且还在推出新车型,这是它得以保持竞争力的原因之一。

以刚刚上市不久的AION V Plus为例,该车具备超视距召唤泊车和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等能力,NEDC最高续航702公里、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这样的新能源车型放在市场很难不成功。

除此以外,广汽埃安合作打造高端电动品牌,未来推出3款系列车型,其首款车型定位SUV,最快会在2023年推出。

另据广汽集团公布9月产销快报,该集团9月的汽车产量为16.1万辆,同比下降28.12%;9月汽车销量为16.4万辆,同比下降24.63%。而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9月销量为1.36万辆,同比增长124%;1-9月累计销量为7.87万辆,同比增长104.01%。

关键词: 广汽埃安 销量 AION 续航 新能源 销量 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