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国行Xbox无线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来了

时间:2021-10-09 11:48:26       来源:宅秘新闻

Xbox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并于2001年发售的一款家用电视游戏机,今年恰逢20周年之际,微软将推出20周年特别版的国行Xbox无线控制器和国行Xbox立体声耳机,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两款特别版售价均为499元。

20周年特别版国行Xbox无线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都采用了熟悉的黑色和绿色配色设计。无线控制器的前面板采用了透视设计,内部的配件都涂成了银色,风格更加新颖动感。操作按钮呈灰色,手柄的背面,由纯绿色Xbox颜色全面覆盖,设计大胆而不失美感。值得注意的是,当此控制器与Xbox Series X|S主机配对时,它还可以解锁专属的20周年动态背景。

特别版Xbox立体声耳机设计也十分前卫,耳罩的壳外采用了透明面板做成透明的设计,左耳罩上还有绿色的20周年Xbox纪念标志,耳机的其他部位也用绿色做点缀。据消息,除了20周年特别版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微软还将推出控制器的快速充电支架和配套服装。

关键词: 特别版 国行Xbox 无线控制器 立体声耳机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