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Q5 e-tron将于11月正式亮相 最大续航560km

时间:2021-10-09 13:24:53       来源:智车派

近日,上汽奥迪官方表示,旗下全新纯电动车Q5 e-tron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该车是上汽奥迪继A7L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也是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所打造的首款国产奥迪车型。智车派获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mm/1860mm/1675mm,轴距为2965mm,并提供6/7座两种选择。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该车借鉴了海外已经上市的Q4 e-tron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能够很好地表明其电动车的身份。该车灯光则采用了上下分离式设计,上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下方则为车辆主大灯,两者都为LED光源,以奥迪“灯厂”的名号,相信照明效果肯定不会差。

该车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风格,有效地降低了车辆重心,让其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除此以外,该设计还能为车底部的电池腾出一定空间,可谓是一举两得。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车型,分别为低功率单电机后驱、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版,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80kW(前)+150kW(后)。该车共提供63.2度和83.4度两种电池规格,其中63.2度版续航为420km,83.4度版则分为520km(四驱版)和560km(后驱版)两种续航里程。

关键词: 上汽 奥迪Q5 e-tron 纯电动车 续航 外观 动力